我愛妳所有




愛我所知道的、我所不知道的
愛我們所共同喜歡的
或許一切只是巧合
但..我愛上的就是這巧合

喜歡妳的個性、妳的開朗與活潑
喜歡妳的穿著與品味
喜歡妳的big family
妳的happy family是我所need的
因為當初那個happy family景況已不再
或許是我怕寂寞吧
所以我我更需要那種氣份吧
妳還有太多了好讓我不知不覺深刻的為妳著迷
或許是一下子讓我遇見這麼好的妳吧
讓我這樣癡狂
這就是無形的默契嗎?
也或許現在的人應該跟著這潮流走
在這之前可能我都沒有遇到這樣的人
而現在我遇到了


那個人就是妳


雖然我們有很多的不熟悉與陌生
我希望能夠改變這一切的一切
我也偷偷的在改變著我
試著去改變未來
為了妳也為了我自己


因為我想要美好的未來


也真的很想告訴妳...我愛妳!我喜歡妳!
但是時機還沒到
就一起等待著對的時間、對的機會吧!





我打這個不是要讓妳知道我喜歡妳
是要讓看到這篇網智的人我有多愛妳
愛妳有幾分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l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