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已久的人(愛情)

如今近在我眼前

可惜我只能...

沉默無言的看著妳的照片

在這你我都熟悉的城市裡...

我日復一日低描繪愛情

輕嗅著雛菊的幽香...

在等待中期望妳的到來

為時已晚...

妳已離開這片土地

但現在我終於認出妳了

或許我們不是註定中的戀人...可是我會努力

我不願讓這段時光、愛情流逝

或許在每一天的同一時刻

妳總會出現在我身旁

我竟然卻傻到沒認出你來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每天醒來第一天都看到妳

妳總會依偎在我的身旁

或許它是個dream

但是個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l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