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跟我說

去國外後的人都會變

去國外後機會更渺茫

看妳去了那邊,好像...

認識個不錯的男生

是哪個白痴在說去了那邊可以放心的

他....

好像也很照顧妳

可能真的 Level 有差吧!

或許同樣有能力去那邊的才夠力吧

或許吧...

但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


很多都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以囉...

我在台灣也會好好加油的!

在台灣傻傻的等...

就算心死也要等到妳回來

我不知道妳對那個男的感覺怎樣

但就是感覺有不一樣的感覺


該怎說...反正只要這陣子我有努力都算是我賺吧!

就算沒能在一起,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覺得可惜而已


我...就是這麼的呆這麼的傻

平凡也能幸福吧? 妳說是嗎?

假日去天母古道走走,呼吸新鮮空氣,運氣好可能還會看到台灣獼猴
然後去吃個鵝肉......這樣不是平凡很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l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