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離去的日子到了

妳將要離去

我常常庸人自擾,希望關係不會被搞僵ㄚ(有時候不敢找妳,深怕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喜歡妳

暫時也不想被妳知道

只想當個傻蛋默默看著妳

那邊..很冷小心別感冒了

溫差差了40度唷!

出門前該帶的東西要帶,別忘了

一個人去~換機時要注意四周

看到換人要大叫....(哈哈)

不要走錯了路

不要忘東忘西

要注意身邊的每個東西不要遺漏了

要好好自己照顧自己


妳就這樣走了..妳會回憶我嗎?

讓我好好當個lovefoo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l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