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妳上線又不知道要跟妳聊什麼?

又不敢約妳出去

第一沒車

第二不知道妳會怎麼想? (妳還沒想我就已經在亂想= =)

第三不知道要去哪? (就很少出去蕭灑一下)

時間時間~~可以暫停嗎?


我現在覺得時間好寶貴ˊˋ

想跟妳聊聊天,想看看妳

想多一點有妳的記憶

不知道妳回來之後記憶中還會有我嗎?

雖然我們不熟

也是最近才算比較有互動吧!

但...還是覺得我們的互動好少

常常都是我問妳答

很少妳問我答

我...不知道到為什麼對妳的離開感到著急,緊張,焦慮


才剛互動沒多久...你就要離我而去

這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嗎?

雖然我們聊天都是聊互相的喜好

這樣就知道我們眼光差不多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妳的更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l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