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時間好快

覺得好捨不得

覺得妳去了之後會不會離我越來越遠

只要妳願意

我隨時都可以等妳

24HR只要妳想到我

我都會在


『今天的妳、以後的妳在做什麼,妳是怎樣回憶我。』


妳會想念我嗎?


不捨到有如嫁女兒般心疼!


或許~

這段時間是讓我好好充實自我的時候

有時候我真覺得我們真是心有靈犀

對很多事情的感覺都一樣

或許吧~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啦!

但我是這麼認為


前提是我願意永遠當妳的好朋友

無聊!有事!有聊!都可以找我~

時時刻刻等著妳

希望我們可以有綻放的一天

可能就是花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ool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